莉韓 • 阿卡曼

在下潼楪~主坑進巨,最終幻想,無雙系列~
本命利韓!

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( 微虐 ) ( 超短篇 )

在lofter吸收了無數好糧的我要來貢獻一下XD
這邊是潼楪 新人請多多指教><
廢話少說 直接正文 !  ( 其實也只有五句orz



司馬懿: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青衣翩翩 狼子野心 卻信我無數謊言 要贈我盛世古今

曹丕: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紫裳瀑髮 狼顧鷹視 任我付廿載真情 也不敵天下權列

曹操: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梢眉笑靨 似情非情 算得出天下氣數 算不出自己天命

郭嘉: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舉止風雅 荀香清流 終成為他的子房 遺下我一個回眸

荀彧: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月下酌酒 金髮素縞 承諾要執子之手 卻無緣與子偕老





















靈感來自容祖兒的"小小"

评论(11)

热度(30)